欧阳玉靖大使出席新纪元大学学院 2021年“中国大使助学金”线上颁奖仪式
2021-11-18 18:22

    11月17日下午,欧阳玉靖大使受新纪元大学学院邀请,出席2021年“中国大使助学金”线上颁奖仪式并致辞。新纪元大学学院莫顺宗校长等学校领导、教师和获奖学生参加活动。



    欧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人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种种挑战,对同学们的学业生活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面对疫情,中马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创造了双边贸易往来和教育交流逆势增长的佳话,为两国青年成长成才提供了宝贵机遇。

    欧阳大使高度评价新纪元大学学院在中马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和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层面所做工作。大使指出,青年塑造未来,中国使馆将会继续为马来西亚学子提供更多交流对话机会和奖励资助项目,希望同学们成为中马友好的使者,为中马关系发展添砖加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新纪元大学学院莫顺宗校长感谢欧阳大使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对使馆在疫情期间的慷慨解囊表示赞赏,希望同学们铭记使馆的支持与帮助。获奖学生代表林妤璐感言“中国大使助学金”犹如一场及时雨,缓解了同学们的经济压力,也鞭策着自己努力学习,永葆感恩之心,日后为马中两国交往做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