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接受《中国—东盟博览》杂志采访
2021-07-22 15:30

  7月21日上午,欧阳玉靖大使接受《中国—东盟博览》杂志社主编黎敏的视频采访,就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中国—东盟框架下的中马关系发展、中马互利合作、人文交流等回答提问。

  欧阳大使表示,今年恰逢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30年来,在中国—东盟友好往来的背景下,中马关系取得了跨越式发展,走在中国同东盟国家合作前列。当前,中马正携手推进抗疫合作,促进经济复苏,着眼后疫情时期加强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相信两国将继续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深化发展战略对接,培育合作新动能,打造合作新亮点,为促进中国—东盟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中国—东盟博览》杂志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主办,是面向包括东盟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新闻期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