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节包,满满温馨爱”
--驻马来西亚使馆向在马中国同胞发放“春节包”
2021-02-05 20:46

  时值2021牛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驻马来西亚使馆积极筹措物资,认真准备,向在马中国留学生和遇困同胞发放“春节包”,把祖国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同胞们手中。

  为响应国家就地过节的号召,很多在马中国公民选择在马来西亚度过春节,他们的冷暖牵动着驻马来西亚使馆的心。此次使馆发放的“春节包”装载着欧阳玉靖大使致全体在马中国同胞的一封信、慰问卡片、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纸巾,还有使馆精心挑选的“福”字和“福”袋。红红的“福”字代表着祝福,象征着希望,祝福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战胜疫情,吉祥如意!使馆还特别关心在马监狱和移民局扣留营的中国同胞这一特殊群体,通过积极协调马政府相关部门,也向领区内监狱和移民局扣留营的中国同胞寄去了“春节包”,把祖国的温暖及时传递给他们,充分体现“对同胞的关心一个都不能少”。

  远离祖国、远离亲人的同胞们收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大使的问候,极大增强了抗疫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马方防控举措,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做到“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以良好心态和精神面貌,在马来西亚过个平安吉祥年。有伟大祖国做后盾,有使馆陪伴和支持,大家对战胜疫情、开创未来充满信心。

  驻马来西亚使馆始终关心关爱在马中国同胞,将一如既往地与同胞们一起在马来西亚坚守,为同胞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防疫抗疫,共同迎接春暖花开、战胜疫情的美好明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