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来西亚使馆举办庆祝建军八十五周年招待会
2012-08-01 17:19
 

  7月31日,驻马来西亚使馆陆、海、空三军武官陈卫大校在吉隆坡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陈德海临时代办及使馆工作人员出席招待会。马来西亚武装部队司令祖基弗利上将向招待会赠送了祝贺花篮,马空军总监拉迪普少将、空一师师长安萨尔少将等马军、警、政界官员和各界友好人士、外国驻马大使和武官、侨团领袖、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等共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陈卫武官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85年光辉历程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以及我军对国际维和与人道主义救援、亚丁湾护航等做出的重要贡献,阐述了中国奉行的防御性国防政策,强调中方愿与马方积极致力于增进两军相互信任、加强两军友好关系、深化两军务实交流与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友好。招待会上播放了《今日中国军队》专题片,举办了专题图片展,布置了展现我军现代化建设、与外军开展联合军演、参与国际维和行动等方面情况的最新图片。

  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军队现代化和正规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维护地区稳定与世界和平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