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接受马广播电台和电视台联合采访
2011-01-19 19:33
 

  2011年1月19日,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接受马广播电台和电视台(RADIO TELEVISION MALAYSIA)联合采访,就中马关系回答了记者提问。

 

  柴大使回顾了过去一年来中马关系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两国在经贸、金融、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新成果。他积极展望中马关系未来发展,认为深化两国战略性合作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政治互信将日益加深,经贸合作会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有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中马关系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柴大使并向当地华人华侨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中国建设和中马关系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马友好事业,祝愿大家兔年事业发达、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