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春苗行动”即将结束,请有意愿接种疫苗的在马中国公民抓紧登记
——驻马来西亚使馆“春苗行动”系列通知之八
2021-08-19 17:40

  经我馆与马来西亚政府有关部门共同推动,“春苗行动”加速开展,马方大规模为我公民接种科兴疫苗。截至目前,已有2万多人完成了疫苗接种或已接种第一针。顷接马方通知告,考虑到各疫苗接种中心成本和时间限制,马方将于近期关闭部分接种中心并结束相关服务,希在马中国公民抓紧时间登记接种疫苗。现提醒如下:

 

  一、尚未参加“春苗行动”人员

  应马方要求,我馆须于8月底前提供最后一批参加“春苗行动”的中国公民名单,逾期提供的名单不再接受。请有意愿接种的中国公民务必于8月26日前在我馆“春苗系统”登记,并同时在马方MySejahtera系统进行预约。

 

  二、已参加“春苗行动”但尚未接到接种通知人员

  马方正在为已在我馆“春苗行动”和MySejahtera系统登记预约、尚未接到接种通知的少量中国公民安排接种事宜。请同胞们随时跟踪本人MySejahtera系统疫苗接种状态更新,如收到接种安排,请及时确认,避免因未及时查看、确认等原因而错过接种安排。如尚未收到接种安排,请耐心等待。

 

  三、已参加“春苗行动”但尚未在MySejahtera登记预约人员

  据马方反馈,仍有部分中国公民(证件号码附后)尚未在MySejahtera登记预约,导致马方无法联系安排。请上述仍有意愿接种的同胞务必于8月26日前按马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在MySejahtera系统进行登记并预约接种。

 

  四、已参加“春苗行动”但错过或取消接种人员

  据马方反馈,仍有少数中国公民获得接种安排却没有接种。请错过接种安排或取消预约的同胞务必于8月26日前进入我馆“春苗系统”点击“查询”,输入本人姓名和证件号码等检索信息后,点击“修改资料”,在“您是否曾错过接种安排或取消预约并希重新申请接种科兴疫苗?”一栏改为勾选“是”后再重新提交申请。我馆将一并向马方提供名单。

 

  五、大规模“春苗行动”结束后,在马中国同胞仍可通过参加马“国家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计划”方式(即在MySejahtera系统登记预约等)接种疫苗。根据既往安排,此种方式不能自行选择疫苗种类。如希望接种科兴疫苗,可自费前往马政府认可的私人医疗机构接种。

 

  六、请广大同胞抓紧时间,本着自愿原则及时登记接种疫苗。请同胞们相互转告。

 

  七、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一)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专用咨询邮箱:lingbaoklcm@gmail.com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0321645301

  (二)中国驻古晋总领馆

  专用咨询邮箱:chinese.consul.kch@gmail.com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60128861953

  (三)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专用咨询邮箱:chinese_consulate_kk@yahoo.com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60149857312

  (四)中国驻槟城总领馆

  专用咨询邮箱:consulate_penang@163.com

  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601110592308

 

  附件:1.尚未在MySejahtera登记预约人员证件号码(附后)

    

2.我馆“春苗系统”二维码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2021年8月1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