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方公使赴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考察调研
2024-01-25 09:35

    124日,郑学方公使赴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调研建设发展情况,同张颖副校长和教职工代表座谈。


郑公使听取学校关于教学、科研、师资、教育交流合作等情况,充分肯定学校所做工作。郑公使表示,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是第一所由中国名校全资设立的海外分校,也是中国在马设立的第一所分校。分校是中国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有效途径,是深入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重要举措,是中国高等教育“走出去”的有益探索。希望分校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以教育交流推动中马人文交流,促进民心相通,以优异成绩向中马建50周年献礼。

张副校长感谢公使考察指导,表示将发扬厦门大学优良校风和光荣传统,为建设教育强国、促进中马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