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拜会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哈姆扎
2021-04-22 20:24

  4月22日下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拜会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哈姆扎。

  哈姆扎部长祝贺欧阳大使履新,并表示,马中友好历史悠久,两国各领域合作紧密深入。在疫情肆虐的背景下,传统和非传统安全威胁更加突出。马中双方应继续就双边执法安全事务加强沟通,深化在打击跨国犯罪、边境管控、反恐等领域的合作,探讨双方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为对方提供培训,提升两国执法合作水平,更好为两国安全发展服务。

  欧阳大使表示,中马两国是缔结千年友谊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尤其在疫情期间,中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两国传统友谊进一步升华。中方愿同马方加强执法安全合作,在高层互动、打击跨国犯罪、打击电信诈骗和网络赌博、边境管控、反恐、“一带一路”项目安保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中马执法安全合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并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