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会见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陈国伟
2021-04-22 14:52

  4月21日,欧阳玉靖大使在使馆会见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前对华特使陈国伟和民主行动党总财政、国会议员方贵伦。

  欧阳大使表示,中马两国传统友好,近年来两国务实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关系的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与包括民主行动党在内的马来西亚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分不开。欧阳大使介绍了中国国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中马抗疫合作成果,强调中方愿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促进与马在农业、科技、人文、疫苗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中方愿继续加强与民主行动党的交流,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不断推动中马关系迈上新台阶。

  陈国伟表示马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在疫情期间相互支持、互帮互助,体现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真挚情谊。希望双方着眼后疫情时代,深化两国在农业、旅游、人员往来、互派留学生等方面的合作。民主行动党将始终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支持“一个中国”原则,继续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推进互利合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