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拜会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夫丁
2021-04-07 14:49

  4月6日下午,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赴布城正式拜会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部长赛夫丁。使馆郁峻参赞,马通讯及多媒体部秘书长莫哈末·孟德、副秘书长陈全欧、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主席法鲁拉·苏海米等在座。

  欧阳大使感谢赛夫丁部长长期支持使馆工作,表示,中马政治互信深厚,互利合作密切,人民相知相亲。当前中马都在围绕抗击疫情和经济复苏不懈努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通讯及多媒体部主管通信、多媒体、大众传媒、电影等重要领域,中马在这些领域也拥有巨大的合作潜力。我期待双方在后疫情时期围绕5G、数字经济、多媒体领域开展交流合作,为两国互利合作培育新的增长点。我将竭尽所能,推动双方在上述领域合作取得积极成果。

  赛夫丁部长欢迎欧阳大使正式履新并表示,马中两国是友好邻邦,合作关系十分紧密,中国已连续多年成为马最大贸易伙伴。马方非常重视中国在5G、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网络安全等领域的发展经验,希望双方在相关领域探讨开展互利合作。相信在欧阳大使任内,马中双边合作、人民友好都将提升至新高度,马中关系只会越来越好。

  双方并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