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守护生命 我们守护你们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向吉隆坡中央医院捐赠防疫物资
2021-09-27 18:36

  9月27日下午,欧阳玉靖大使代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向吉隆坡中央医院捐赠防疫物资,医院总监罗哈娜(Dr. Rohana Binti Johan)代表院方接收。中国大使馆一等秘书唐瑭,医院副总监阿兹祖(En. Azizul Kamaredzuan bin Azizul Akimi)、阿蒂娅(Pn. A'tia Binti Hashim)等出席交接仪式。

 

 

  欧阳大使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马两国政府和人民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充分彰显了我们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医务人员是抗疫的中坚力量,也是真正的英雄。中国大使馆一直积极协助马方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吉隆坡中央医院在全马抗疫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去年疫情暴发初期,使馆曾紧急筹措多批医疗物资,向吉隆坡中央医院等医院捐赠,为马一线抗疫提供助力。希望此次捐赠的物资也能为马一线医务人员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罗哈娜总监感谢中国大使馆捐赠医疗物资并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中国大使馆捐赠的医疗物资十分重要,给予了吉隆坡中央医院抗疫巨大帮助。疫情暴发以来,马中两国齐心协力、合作抗疫,中方为马方抗疫提供了宝贵支持,这是马中友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的生动体现。吉隆坡中央医院愿同中国驻马大使馆保持沟通合作,共同抗击疫情。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