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玉靖大使出席中国留学生“这是我的家乡”短视频大赛线上颁奖仪式
2021-08-21 13:13

  8月21日,欧阳玉靖大使出席由全马学联主办、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支持的中国留学生“这是我的家乡”短视频大赛线上颁奖仪式并致辞,张振参赞、冯军一等秘书陪同参加。

 

  

  欧阳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看到同学们精心拍摄制作的短视频,听到同学们发自肺腑的参赛感言,深深为同学们家乡的发展成就而骄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自豪。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对海外学子提出新要求,使馆对广大留马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爱国主义精神,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三是希望同学们做中马交流的使者,积极促进两国人民友好交往。

 

  欧阳大使还嘱咐同学们,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在马留学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居家减少不必要外出,严格遵守当地各项防疫措施。大使馆始终和同学们风雨同舟,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祖国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使馆永远是温暖的家!

 

 

 

  中国中央电视台记者徐荃乐代表大赛专家评委致辞,海诚、夏梓程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