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使馆在哈芝节来临之际向马来西亚民众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
2021-07-15 18:37

  哈芝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与穆罕默德·陈公益基金会合作,向有需要的群体捐赠生活和防疫物资。7月14日,马来西亚《阳光报》记者赴捐赠现场采访,发表题为《中国大使馆在哈芝节来临之际帮助困难群众》的报道,有关内容(中文译文)如下:

 

  在哈芝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与穆罕默德·陈公益基金会向有需要的群体捐赠基本生活物资。

 

  捐赠物资包括1050包基本必需品以及20把轮椅。物资将分发给巴生谷地区的群体,包括:需要援助的穆斯林(Asnaf)、刚皈依伊斯兰教的穆斯林(Mualaf)、残障人士以及单亲妈妈。

 

  穆罕默德·陈公益基金会主席拿督·陈振泉表示,该组织将把物资分发到巴生谷的士拉央、鹅麦、梳邦、蕉赖、加影等九个地点。

 

  拿督·陈振泉于星期三在占美清真寺举行简短捐赠交接仪式后对《阳光报》表示:“巴生谷正在实施‘加强行动管制令’,我们希望通过此举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帮助有需要的人。”

 

  出席交接仪式的还有马来西亚伊斯兰教皈依者基金会主席茜拉·拉玛·阿都拉。

 

  拿督·陈振泉表示,穆罕默德·陈公益基金会希望继续和中国驻马大使馆合作,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众。他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许多群体都急需援助。如果能够获得更多捐赠,我们就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

 

  57岁的韩丹·嘉玛在此次活动中获得捐赠,他向中国驻马大使馆的捐助表示感谢。他是一名退休人员,感谢使馆提供这些物资,帮助他抚养家中四个还在上学的孩子。他说:“在‘加强行动管制令’期间,很多工作无法进行,这批捐助帮助了我们的家庭。”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