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慰问当地儿童福利机构
2021-06-01 17:06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向马来西亚武吉伯伦东的马来福利院80名儿童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5月31日下午,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欧阳玉靖大使夫人宋晓梅代表使馆向福利院捐赠物资,并录制视频向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

  宋晓梅首先祝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希望使馆准备的礼物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能为孩子们增添一份欢乐。她表示,虽然疫情使我们暂时不能相聚,但相信我们一定会迎来战胜疫情的那一天。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期待!

  福利院院长阿兹曼接到物资后,和小朋友们一起录制视频,感谢大使夫人和中国驻马使馆的关心与爱护。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欢迎大使夫人和中国使馆的朋友们到福利院做客。

  此次活动中,使馆向福利院捐赠了儿童健康爱心包和抗疫生活物资,由院方代为派发。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my.china-embassy.org/chn/